新路程私人婚礼定制

一场婚礼,如同一部电影。无论奢华亦或简约,留在记忆里的,是与主角契合的主题、美妙的场景和精致的细节。剧组要做的,正是用专业的手法和团队的力量将这样的期盼变为现实。

    如果你对自己的婚礼有所期盼,新路程愿与你共同组建属于你的剧组。一起探索、发现适合你的婚礼元素,在轻松的氛围里,体验安全、高效的运作模式,让真实的自己伴着幸福的心跳,在那一天尽情释放,扬帆起航。

秋季婚礼上的鲜艳暖色系手捧花

    提到秋天,脑海中浮现出的便会是金灿灿的黄叶和成熟的果实,这个季节的大自然告别了夏天的酷热,伴随着收获的喜悦,把各种饱满、浓郁的色彩集合在一起。新娘在秋季婚礼手捧花的配色也会从夏季清爽、淡雅的白色、淡粉、蓝色逐渐过渡到鲜艳、浓烈的暖色系。





    暖橙色、明黄、玫红、深紫等色彩的加入,让人联想起丰收的果园,满溢着幸福味道。而在新娘捧花之外,婚礼现场布置中的花艺作品也同样可以用上这些温暖的色彩,为秋季婚礼的浪漫氛围增添一份热情与暖意。小太阳一般的非洲菊、花瓣层层绽开的秋海棠、象征“真爱”与“幸运”的黄玫瑰……钟爱花艺的报友们不妨跟随小编一起,沉醉于色彩与花香的魅力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路程私人婚礼定制 | Powered by LOFTER